RoSita_ml7

畫渣且畫風飄忽

明歆:

我觉得应该祝福所有的女性,拥有独立的思想、善良的心灵、平等的心态。应该希望所有人,不论男女,都至少拥有选择的权利,选择爱情婚姻者和另一半幸福美满;选择独自前行者生活得精彩而从容;选择勇攀高峰者面对竞争时公平公正;若我想回归家庭,不应被耻笑胸无大志;若我想职场沉浮,不应被暗地歧视对待;我可以想儿女双全,也可以在和另一半达成共识后选择丁克;我即使因为女性的身份而被优待,也应认为这是善意而不是身为女性必须拥有的特权;我强调平等的权利,首先应铭记于心的是我拥有和男性同等的责任。这个世界不论缺少男性还是缺少女性都将陷入不复,不论面对什么问题,鼓吹对立和仇视都只能激化矛盾和造成更深的裂口。




祝所有女性国际劳动妇女节快乐,不成为任何人的附属,幸福、从容而清醒。



评论

热度(718)